close

提升靈性 外來隕石 捷克隕石大衛星墜 重:6.5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91

藍暈月光石手排 尋覓真愛 重:15.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98

藍暈月光石手排 尋覓真愛 重:19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97

藍暈月光石手排 尋覓真愛 重:14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96

藍暈月光石手排 尋覓真愛 重:15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94

藍暈月光石手排 尋覓真愛 重:14.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93

藍暈月光石手排 尋覓真愛 重:14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92

藍暈月光石手排 尋覓真愛 重:15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91


稱女警怪阿姨惹議 陳麗娜:是我也會難過

中時
針對藍營稱警怪阿姨惹議,立委參選人陳麗娜直言「我被叫也會難過」。(柯宗緯攝)
針對藍營稱警怪阿姨惹議,立委參選人陳麗娜直言「我被叫也會難過」。(柯宗緯攝)
字級設定: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0日下午到高雄小港區偕立委參選人陳麗娜與民眾針對空汙議題座談,原本與談人還有立委陳宜民,但今天陳宜民卻臨時缺席,引發媒體好奇。對此,陳麗娜回應,因為立院今天甲級動員臨時無法前來。針對國民黨文傳會副發言人黃心華稱女警為「怪阿姨」,陳麗娜則說要是她自己被冠上這個名字,「我也會很難過」。

表定陳宜民今天將出席這場空汙座談會,廣告文宣、看板也印有張善政、陳麗娜、陳宜民3人合體的照片,不過陳宜民卻臨陣缺席,被外界解讀是在避風頭。

陳麗娜為陳宜民緩頰說,立院今天有甲動,所以他臨時沒辦法來。媒體問及是否擔心模糊焦點?陳麗娜認為,若陳宜民來了也會給大家一個很好的解釋。至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希望陳宜民致歉,陳麗娜直說,相信陳宜民自會有判斷,他會出來跟大家說明。

另外,針對國民黨文傳會副發言人黃心華指稱陳宜民疑遭推擠的女警是「怪阿姨」,該措辭引發社會觀感不佳。陳麗娜則說,「如果有人對我冠上這一個名字,我也會很難過」,任何人都不希望被人家掛上一個什麼樣的代號。

陳麗娜認為,外界應審視藍委進外交部是為了什麼事情,但大家都忘記了這些重點,反而應該回頭回去看看,當時要去查外交部的這些狀況,是不是要請這些人出來說清楚、講明白,若因後續的這些事件,故意去逃離前面應要解釋的事項,才會覺得這就是烏賊政策,故意去模糊焦點。

媒體今天下午也兩度堵訪張善政,請他回應如何看待「怪阿姨」惹議事件,但張善政以「趕行程」為由,沒有停下腳步接受媒體訪問。

(中時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renhyr75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